转➡️娑罗双树,其他坑了勿念。

【胜出】特异性睡美人

*睡美人au
*暴躁公主咔 ✖️ 无辜勇者久
*无性转!
*沙雕文,一发完结小短篇


01

女巫是个神秘的职业。
她们有着自己的一套体系和规矩。
丽日深知自己的使命,她恭恭敬敬的对着上一代女巫起誓,我绝对会将王国搞得混乱不堪,使公主这个IP更上一层楼!
她的眼睛闪闪发光,“一定不会丢迪士尼女巫流派的脸!”

没错,每个出师的女巫都要对她们这个年代的公主进行一番伟大的事业。
俗称搞事。


02

丽日出山后一番雄心壮志马上就被泼了凉水。
她发现离她修行的最近的王国没有公主,只有一个以脾气暴躁著称的王子。
到底是就这么将就呢?还是跑远一点找个适龄的公主呢?

女巫看着自己已经过保质期三个月的魔法扫帚和世界地图,犹豫了三秒后决定大不了给王子换上女装,瞒天过海。
现在女装是大势所趋,指不定可以吸引到一票兴趣独特的观众。
丽日觉得白花花的银元长了翅膀向自己飞来。


03

潜入王宫的时候国王一家人正因为斗地主而大打出手,主要是王后和王子激情互殴。
“臭老太婆你敢出老千!!”
“规则有说不能作弊吗你这臭小子!”
“别打了别打了……”
“闭嘴!!”X2

丽日面无表情的想,这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她举起了魔杖,咳嗽了一声,成功的吸引到了国王一家人的注意力。
她对这种目光颇为享受,咳嗽了一声打算说出自己精心准备的开场白。
王后一看见她就双眼发光,与王子默契的一对视——“可以打麻将了!!”


04

丽日挣扎了一下。
她觉得一个女巫和王室打麻将不太妥。

“麻将连连看行不行?”

一个时辰后。
丽日把自己的魔杖输掉了,外加签署了不吃不喝160年还是场场电影大卖才能还清的债务。


05

她第一次意识到伟大的某位领导人曾经说过的,资本主义道路是痛苦的道路。
丽日决定用武力制服这群资本家来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她咏唱了一个咒语,炫目的银白色光芒笼罩了这座城堡。
她擦了把汗,美滋滋的想到接下来只要把欠条撕掉,再给王子换上女装就可以了。


06

爆豪王子没有沉睡。
丽日心里一惊,想了半晌才想通其中关键。
靠,沉睡咒语是路边摊买来的,是假货!!


07

平心而论,爆豪还挺开心的。
偌大的城堡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人生真是惬意啊。

想骂老太婆多久就可以骂多久,睡着了都不会回嘴。
想放火焚书就随便烧,最先被烧掉的是迪士尼全集和公主的自我修养。
想玩多久的游戏机就……


“大饼脸!老子的游戏机怎么开不了了???”


08

丽日一边拖地一边小心翼翼的说:“这是因为沉睡了呀……”
“怎么解决?”
“就…像公主一样等着勇者吻醒就可以了呀。”
“……”


09

万万没想到。
武力征服不了王子。
游戏机可以。

爆豪穿着不合身的公主标准拖尾大裙子躺在床上,不合身的地方主要在胸部,他经常能感受自己的胸部空荡荡的吹来阴风。
“大饼脸,这样就好了吧??该死的勇者什么时候才来???”
“公主……您需要等待……”


10

爆豪等待勇者的第一年,王国树木枯萎。
爆豪等待勇者的第二年,王国寸草不生。
爆豪等待勇者的第三年,天空中最后一只敢飞过这片领空的鸟也被打下来了。

“他妈的混蛋勇者到底来不来找老子???他是蜗牛精转世还是千年的王八没了腿???老子自己去找!!!”

于是爆豪公主踏上了寻找勇者的道路。


11

爆豪第一眼就相中了山脚下卖烤西兰花的青梅竹马的摆摊小贩绿谷。
“喂!”
绿谷无聊的转着西兰花。
“说你呢!!”
撒上调料。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爆豪一脚踹翻了烧烤摊,拽着绿谷的衣领吼道:“不许无视我!!!”
绿谷怔怔的看着他。
“小胜……”
“你胸口走光了……”


12

因性骚扰而双双被警察进行思想教育的两人在大半夜终于从警察局走出来。
虽然双方都觉得是自己被性骚扰了。

爆豪有气无力地说:“你他妈,从今天开始,就,就是我的,勇者了!”
绿谷同样气喘吁吁,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不要,按照剧本来讲,一般公主都是沉睡百年后由天降王子吻醒的,我们早就认识了,我这样顶上去还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事情呢。况且我刚才还因为小胜欠了一屁股的债,本来我们家就因为购买上一任勇者欧尔麦特的周边家徒四壁了……”

“两百五十个欧尔麦特限定周边,干不干。”
“干。”


13

但是他们没能顺利达成计划。
因为没有钱支付罚款而被扣留了。
爆豪对此的解释是,你见过哪个皇室出门带现金吗?

还好他们长相出众,得以演戏以片酬还钱。


14

具体内容如下。

路人甲抓住绿谷打算行不轨之事,狞笑:你叫破喉咙都不会有人出现的!
绿谷:破喉咙破喉咙!
饰演破喉咙的爆豪从天而降,大喊:看我天下无敌至刚至阳九九八十一掌!
路人甲大惊失色:果然天下无敌!
绿谷惊呼:九九八十一掌,果然够长够刚够久!

爆豪冲镜头微微一笑:你用金戈,你也可以。金戈,男人的宝藏。


这个品牌的负责人在爆豪掌权后被集体发配监狱做向日葵了,顺便给他们的狱友每人配了十支金戈,此为后话,不表。




15

出乎意料的,这支公益广告反响不错,爆豪也有了一大票粉丝,俗称公主粉丝后援会。
后援会会长看着爆豪泪流满面:“终于见到您了!您女扮男装也这么英气!世界上不会有比你再公主的公主了!”
爆豪拉开裙摆,“你见过腿毛比你多的公主?”
“……”


16

他们没有经历多少磨难,因为勇者就在城堡下面不到三百米的地方卖烤串。
唯一称得上是小曲折的是前来打家劫舍的恶龙在偷偷抄了一笔爆豪家的小金库之后,看着回到城堡中的爆豪,不知道哪一条神经搭错了,打算履行自己作为恶龙必须要绑架公主的使命。
然后被公主暴打。

绿谷在一边很忧郁:不知道世界野生龙权保护组织会不会找他们的麻烦。

打到一半的爆豪吼道:“废久这个家伙偷了你的欧尔麦特手办!!”


17

龙最讨厌的运动项目是夫妻双打,如果这算运动项目的话。


18

他们在解除诅咒的最后一步停住了。
两个人没有办法决定到底是谁主动。

爆豪胜己气急败坏:“勇者吻……王子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绿谷出久很委屈:“明明是小胜自说自话拉我过来的,而且世界上哪有勇者吻王子这种设定啊!”
爆豪胜己尽显流氓本色:“老子说有就是有!!老子就是王法!!”
绿谷出久针锋相对:“你的王朝没有我的吻就要破灭了!是你求我!”
爆豪胜己气得青筋都在脑袋上冒出一个井字。

“他妈的是你一直暗恋我好吗??老子是大发慈悲给你个面子!!”
“……诶?”
“……”
“难道不是小胜一直在追求我而我视若无物吗?”
“哈?”


19

“小时候冲我抛媚眼,被我骂恶心之后还哭了。”
“那是因为我们在玩沙子,我被迷了眼想挤出来然后眼泪一起出来了。小胜不是之后还给我拿了纹有红色花体的喜欢的手帕给我吗?”
“……那是我从其他小屁孩手里抢过来的,我以为你因为被拒绝所以哭了良心不安。”
“……”

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同时陷入了沉默。


20

一边的龙:大人,虽然不知道你们这是什么秀恩爱操作,但能不能放了我再吵架,我不想看家庭伦理西幻童话背景120集大型连续剧。


21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爆豪胜己先展示了他敢于穿女装就必定具有广阔胸怀的气量,他心里想着如果这个时候再逞强,失去自己喜欢的人事小,永远玩不到赛尔达事大啊!
他别扭的说:“我、我先亲你总行了吧……”
“好。”

爆豪胜己发愣。
就是他妈的跟你们说这孙子绝对暗恋我吧,还死不承认,我知道他肯定会下台阶但是没想到这么快!

绿谷出久内心: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万一小胜一个气急败坏由爱生恨准备把我置于死地再毁尸灭迹,达成死在喜欢的人手下这个成就不光不怎么样,拿不到限量周边才叫一生的遗憾!


22

他们两个接吻了。


23

魔法解除了。


24

爆豪胜己摸着自己的嘴唇感觉自己少了点什么。
沉睡魔咒解除了,但心里有那处空落落的。

他冥思苦想了两个月之久,终于在某个月黑风高大富翁之夜想到了答案。

草,老子没伸舌头,亏了。


25

暴躁的王子问小贩,“你他妈就是老子的勇者吗?”
绿谷:“不是。”
爆豪威逼:“我会让你再也赚不到钱买欧尔麦特周边!”
绿谷抱着从王子家搬出的限量周边露出了陶醉的微笑。
爆豪利诱:“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抢过来。”
绿谷无欲无求。

“那你他妈的到底要什么???”
“小胜你已经问了第一百遍了哦。”
“那老子就再问第一百零一遍!”

“要你。”


26

完蛋了。
爆豪想,废久才是臭不要脸的迪士尼女巫。
要不然他怎么会就因为这一句话就陷入了永恒的美梦。



——Fin.

评论 ( 25 )
热度 ( 263 )

© 楚楚_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