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娑罗双树,其他坑了勿念。

【胜出】混蛋幼驯染拉黑了我的小号 01

全员混同人圈设定,胜出only。

OOC,放飞自我搞笑作,连载。



  • 01


  耳机=插头:上鸣!有没有MHA的新文推荐?


  上鸣在埋头苦读势要通过期末考试的气势中瞥了一眼振动的手机,随即放下鬼画符被画得满天飞的复习资料,兴奋回。


  电光雷霆:有啊有啊![链接],快去看KT太太新更的,绝对好看!!


  MHA是以他们的学院生活为原型而创作的漫画,主要出品人为校方,本来只是打算留作发售几本留作纪念,发售后意外受到好评后被一抢而空,在各位读者的催促下不得不开始新一轮的加印。在看到市场如此火爆之后,校方一不做二不休决心将这部漫画做成连载,如今在网络上掀起热潮。


  MHA衍生作品和同人论坛层出不穷。


  作为原型的雄英学生也感觉与有荣焉,不少人因为这种虽然主角是自己但是却有一种特别的兴奋感以及可以窥探到别的同学不为人知的一面的八卦心,踏入了这个圈子。


  耳机=插头:真的有这么好看吗?我听说小说主角是爆豪来着……


  上鸣激动回复,架势似要把手机屏幕按碎。


  电光雷霆:真!的!有!虽然主角是那个爆豪但是真的很好看!你不看绝对绝对绝对会后悔的!!!!!!


  为了表示自己的激动,上鸣还在自己句末加了六个感叹号,耳郎半信半疑的点开了链接。


  KT是一个MHA圈有名的爆豪厨文手,从他只写以爆豪为主角的小说就可以看出。从文笔犀利情节流畅每一章都紧扣人心弦的角度来看,无疑是该被捧在天上的MHA圈镇圈太太。不幸的是,粉随爱豆,他的脾气和他喜欢的爆豪一样一戳即爆,动辄打打杀杀,且面对喜欢他的人表达爱意的评论也从来不回复。


  这就导致了,喜欢他的人将这称之为“酷”,讨厌他的人称之为“装逼”。每天MHA的匿名板块都会有关于这位写手的大战三百回合的高楼出现,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镇圈”级别的存在。


  上鸣毫无疑问是觉得其帅呆了酷毙了的KT厨。


  大概过了快两个小时,上鸣已经果断选择抛弃临时抱佛脚这种没有意义的行为和周公会面亲切沟通能不能以后在睡梦中多安排几个小姐姐的时候,耳郎的信息又来了。


  耳机=插头:我的妈啊!!!好好看啊我的天老爷!!!


  耳机=插头:怎么能写的这么好???这么神仙一样的太太是怎么来到我们圈产出的!!!


  耳机=插头:我要为我刚才因为主角是爆豪就对太太的文产生的怀疑道歉,我一口气看完了他所有的文,更新太少不够看!


  上鸣看到自己的梦中情太被热情表白之后,睡意全无,开始疯狂敲击键盘。


  电光雷霆:没错啊——!我还是第一次在MHA圈里看到这种像X点那种类型的成长男性向文,不管是设定战斗场景剧情人物塑造都一等一的棒!!


  电光雷霆:_(:з」∠)_除了更新有点慢。


  KT的更新速度是真的不高,维持在一个星期一更,基本上都是在周末,且发送时间不会超过晚上九点半。不少极度关心他私生活的人暗中猜测KT太太说不定还是高中生,也有过激的KT黑表示丫就是一脑残LULI。


  耳机=插头:好是真的很好,但是……


  耳机=插头:_(:з」∠)_我想看CP文。(注:要BL的


  上鸣看着这条信息感觉到五雷轰顶,耳郎不是第一次跟他提这种要求了。最初他还美滋滋的挑选了几篇在圈内享有盛誉的上耳文投喂,结果没想到耳郎一口没吃还用耳朵上垂下来的耳机对他使用了“疯狂乱抓+噪音攻击”的组合技,从此以后他就养成了每个星期一定会去翻一下MHA的BL热度榜单的习惯。


  虽然热度榜单上一度雷文霸屏,耳郎看到雷文也很可能会怒从心生将他暴打一顿,但作为一个自诩为钢铁直男的上鸣因此也逃脱了被迫了解腐女世界的悲惨命运。


  上鸣挠着脑袋苦恼,但是这个星期还没有到看榜单的时间。


  他点开着自己被迫订阅的几个tag无奈的翻着,忽得福至心灵,出于耳郎对KT的文看完之后甚至还想要看CP文的这种恶劣现象的不满,上鸣点开了更新数量最多的名为『胜出』的tag。


  不怀好意的从中挑了一篇看名字最雷的《我与幼驯染与他》(不要误会,现在大家都很擅长取名,这是对比出来的最雷的),作者叫爆炒西兰花这种随便的名字,热度也不怎么高的胜出文发给了耳郎。


  耳机=插头:哇,名字听起来像三角,我只吃1V1的啊,而且热度好低,感觉会雷。


  电光雷霆:真的好看的,我都看哭了!!是1V1啊!!童叟无欺啊亲!!


  以上均是假的,事实上他没看过,他也觉得是三角恋,他也觉得热度这么低的会很雷。但是谁在乎呢?上鸣快乐的回着消息,能坑一个是一个。


  在耳郎将信将疑的被他骗去看文之后,上鸣更加快乐的躺在了床上,他的睡意一扫而光,现在正满心期待的一遍遍刷新和耳郎的Line对话窗口。


  快给我Repo一下到底有多雷啊!!上鸣在内心欢快的呐喊着。


  等待的时间总是很漫长的,在上鸣喜悦而煎熬度过了一个小时之后,耳郎的回复终于来了。


  耳机=插头:我看完了……


  上鸣心下一喜,这么有气无力仿佛都能通过对话窗口看见她的疲惫,这篇文绝对是一篇举世无双的雷文!上鸣立刻乐呵呵的将此文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并细心的选择了A班成员除爆豪和绿谷外可见。独雷雷不如众雷雷,反正不是我雷。


  耳机=插头:太、太感人了……我要哭死了……


  上鸣猛地一惊,这展开和他想象的不一样!手指噼里啪啦的按。


  电光雷霆:没有这么夸张吧!


  耳机=插头:有啊!!少年绿谷陷入和爆豪之前的儿时回忆无法自拔,而对方却已经转身走向下一程,任凭他再怎么追赶也触手不可及!像平行线一样渐行渐远!!


  耳机=插头:怎么会有这么细腻的描述,怎么会有这么令人心痛的暗恋和这么铁石心肠的恋人!!我死了……


  耳机=插头:我刚才在给西兰花老师写长评,所以回晚了,刚用我摇滚达人那个号发出去了。


  上鸣目瞪口呆。耳郎有一个专门制作同人歌的账号摇滚达人,以音乐质量几乎可以直接用于商业活动而闻名,几乎每个入MHA圈的对摇滚乐不是很反感的人都会按下关注这个按钮,到如今粉丝数以十万计,并且都是活粉。


  电光雷霆:我的天啊,这影响也太大了吧!!!别人知道你萌CP要怎么想啊!!


  耳机=插头:安啦,除了你和我们班的几个人以外没人知道这是我的马甲啦。


  耳机=插头:而且,真的很好看啊!想给世界安利这位像KT太太一样美好的西兰花老师!!


  上鸣哆哆嗦嗦的点开了摇滚达人的微博,转发已经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上百,不少人是先马后看,但也可以预计到会产生怎么样的后果。他挣扎了几分钟,最后眼一闭心一横,按下了转发。


  我是你的皮卡丘吗:转发微博//@摇滚达人:向世界安利这篇胜出文![链接]是能和KT太太相提并论的水平!!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上鸣电气破罐子破摔地想。



*


  结果第二天真的如同他所想一样掀起了狂风巨浪,MHA匿名论坛上出现了无数以这篇文或者以爆炒西兰花为标题的帖子,不少人惊为天人感叹圈子里又多了一位女神级别的人物,也有其他CP粉或不屑或艳羡或装死的发言,甚至还有些人声称自己认识这位太太,是他的前圈粉/黑,要与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分享太太的爱恨情仇。


  一言以蔽之,天翻地覆。


  其中还有为数不少的KT真爱粉表示,不论这位西兰花太太的作品如何,这样借着写正剧的KT卖腐向安利的行为实属碰瓷,着实可恨。一夜时间组织起来的西兰花粉丝协会根本就不是根基深厚的KT粉的对手,联合了摇滚达人的死忠粉还被按在地上反复摩擦,三家的仇在此结下。


  但是他们不知道,隔天醒来的被誉为小学生作息的KT太太,也刷到了这条微博。


  爆豪看着这个转发量毫不犹豫的点下去了文章的链接。


  没错,传说当中和爆豪胜己本人一样性格的KT太太,正是爆豪。本来只是一时无聊随便写写的文和同样随便做做的MHA一样得到了如潮的好评,雄英高度紧张的课业之下他也习惯了用这种方式来放松心情。


  他很少看别人的文,毕竟自己在同人文里出场频率颇高,看着自己在别人的笔下怎么怎么说,怎么怎么想,着实别扭。


  但这篇文章不光得到了摇滚达人的推荐,甚至转发量比他新的一章的更新通告还要高。


  爆豪的好胜心蠢蠢欲动,势要将每个字都细细研读之后写出长达一万字的批评向长评来捍卫自己的尊严。


  看完的半个小时前,他确实是这么想的。


  看完之后,他叛变了。


  写的是还可以,爆豪理性评判。以绿谷的视角作为切入点,第三人称将两人的故事娓娓道来,充斥着一种怅然若失又无可奈何的初恋独有的青涩感,文笔尚且有些稚嫩,但这份大多数人都能引起共鸣和生动的感情绝对可以弥补不足之处,人物性格也把握的十分准确,是他看过的所有文里面绿谷的形象最为贴近真人的一篇。文中的绿谷说话的时候,他甚至可以想象现实中绿谷的表情。


  是一篇不可多得的佳作。


  除了把他写的真的很过分以外。


  爆豪突然出声喊了一下正在他的指导下奋笔疾书的切岛,与平常不同,有点扭捏:“切岛,你说怎么样可以引起一个写文的女生的注意?”


  切岛茫然的啊了一声,随即反应过来这位大爷可能是看上了MHA圈的某位才女,挠了挠脑袋不解道:“你直接用你KT的号去勾搭呗。”


  爆豪皱了皱眉,想也不想的就马上拒绝了,“不行!”怎么能让其他人知道高冷从不卖腐的KT也看同人CP文?


  切岛更加苦恼了,想了片刻,灵光一闪,“你披个马甲呗,最好再写几篇文,她喜欢啥你就写啥!”


  爆豪恍然大悟。


  这天晚上他破天荒的熬夜了,注册了一个叫做清蒸榴莲的小号,洋洋洒洒写了几篇以胜出为CP自认为文笔还不错的第一人称我攻他。虽然是第一次写腐向同人,但从迅速增加的热度和评论沸腾的尖叫声可以看出,他的功力丝毫不减,全方面人才即使在腐向小说这方面也是全方面人才。


  爆豪有些骄傲的关闭了自己的页面,点开了那个以西兰花作为头像的人页面。


  这个女生的性格一定很温柔,从她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的热情回复和对突然增加的热度惴惴不安的态度就可以看得出来。文字可以透露一个人的内心,应该是一个细腻而富有魅力的女性。


  爆豪胜己难得的产生了想要和一个人进行深入的文学沟通的想法,他的嘴角不自觉的勾起,手指缓缓按下关注。


  【因用户的隐私设置,您无法关注。】


  ???



TBC

评论 ( 81 )
热度 ( 13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楚_R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