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娑罗双树,其他坑了勿念。

【哨向】【胜出】不朽 04

※德意志军人哨兵咔X日籍平民向导久,有私设。【已打《不朽》的tag, 想屏蔽的或者是想看归档的可以利用这个tag】

※架空战争背景。

※有角色死亡。

※无个性社会。

※披着战争皮的爱情故事


前文:01 02 03


 

  • 04


  爆豪胜己明目张胆的带了一个日本血统的向导回到他君士坦丁堡的领地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关注年轻有为的少校不仅仅是对其军事才能和个人能力有所注重的人群会做的事情,备受元首青睐前途无量的未婚英年才俊无疑是家中所有有适龄少女的贵圌族的瞩目对象。因为近百年的社会进步及哨兵和向导这一特性所导致的性开放,不少人怀疑不近女圌色又性情暴躁的少校具有不足以为外人道的同性圌爱癖好,并在将自己的男性子孙也作为筹码这一问题上跃跃欲试。

  元首面前的红人疑似有了心仪向导这件事情比欲来的战争动向更快的在上流社会的圈子里发酵。

  上鸣电气同样好奇这件事。但他从柏林着急的奔波而来绝不是出于个人的意愿,他的父母——纯正的日耳曼人比他更焦急的想要知道这件事情是否属实,虽然是混血但却比绝大多数日耳曼人更符合祖先骁勇善战形象的爆豪胜己是否真的打算如他的父母一样继续破坏血统的纯净性。

  他对于血统论不屑一顾,他对自己好友的出身和未来的婚配对象是哪国人一点兴趣也无,更因为对好友另一半非德意志血统感兴趣的缘故,为自己取了这个名字。正如他的父母所说,爆豪胜己比上鸣电气更符合日耳曼男性的定义,而上鸣电气则更像是德国人的宿敌法国人,或者是德国前两次世界大战无用的盟友意大利的子民。


  上鸣电气踱步迈入了爆豪胜己复式结构的独栋哥特式住宅,他更喜欢德国巴洛式风格的建筑,曾不断对爆豪胜己提出建议,但后者兴致缺缺。他将恭迎的女仆的手托起在上面落下一吻,调情道你今天也是特别的美,奈何主仆之间总是有惊人相似的不解风情,女仆冷漠的没有给出一丝回应,上鸣电气倒也没觉得有什么,笑了声就进去了。

  只要一进门就可以马上看见爆豪胜己的书桌,与其说是显眼,倒不如说是这个屋子空旷的出奇,除了作为卧室所在的二楼和地窖之外,一楼只有一个较为宽敞的接待客人用的沙发,和爆豪胜己的书桌。在十年前电气就开始被限制使用的范围并不包括少校的家,如此简陋的家居和陈设只是因为对于一个战斗狂来说,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比研究战略图来得更有价值和富有娱乐性。

  爆豪胜己将腿叠起放在桌子上,整个身子陷入了躺椅中,面前贴在墙上的战略地图和军事情报被红色的马克笔圈起了几处,放在桌子一角的战棋模型倒了一地,看来AFO的得力助手还在思考怎么样建立战功。爆豪胜己看也没看来人一眼,哨兵良好的感官和数据库已经清楚的分辨出了访客的身份,他修长的手指不住的敲着自己太阳穴的位置,问他:“过来做什么?”

  上鸣电气没有介意他的冷淡,事实上如果介意的话,他们这段几乎是单方面的友谊就不可能再维持下去了。他一屁圌股坐在了待客用的沙发上,发出一声舒服的感叹,轻快道:“来看看你传闻中的命定之人。”

  爆豪胜己蹙眉,又马上反应过来上鸣电气所指的人是谁,呵了一声,“我还以为你过来干什么,原来是要看这个小东西。”

  他说话的口吻是那样的不屑,又似乎还暗藏一丝愤怒,上鸣电气下意识的觉得这并不是提起自己心爱之人应有的反应,他有些尴尬:“额,我听说是向导,就以为是你终于找到你的梦中情人了。”

  爆豪胜己夸张的发出了哈的一声,冷笑道:“我的梦中情人?你倒是会开玩笑,那个弱的不行的废物怎么会是我的梦中情人?”他拿起了一旁盛满烈酒的高脚杯,将液体一饮而尽,看得上鸣电气有些感叹这厮的暴敛天物,这个高脚杯是经过名家设计,他的父母为了讨好在他们心中日耳曼象征的爆豪胜己所赠的礼品,却被用来喝这种产自粗鄙的俄罗斯的烈酒。“不过有一点你说的不错,他确实是极少见的男性向导,但弱小到连精神体都没能孕育出来。”爆豪胜己停顿了下,又像是对上鸣电气说,又像是在自言自语,“我喜欢的人不可能这么弱小。”

  上鸣电气叹了口气,流言真的是一种毫无道理传播的事物,谣言与真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却还能传到距离君士但丁堡足足有几千公里的柏林,并且传的有鼻子有眼的。

  “啊,那我也就放心了,我爸妈着急得要死——我的天啊,他们的儿子现在还打着光棍,正常的哨兵十六岁不就应该有固定的向导了吗,我居然还要跟你一样靠镇静剂过日,他们也不想着给自己的儿子解决终身问题,反而关心起一个外人。”他忿忿的说着,手指简直要怨恨的戳到爆豪胜己的鼻子上来,下一秒又恢复了活力,“那我能去看看这个向导到底长什么样嘛?虽然已经知道没什么关系了,但我真的很好奇!”

  爆豪胜己揉了揉自己可怜的被吵得发痒的耳朵,他非常赞同上鸣电气这个提议,假如此人能够婚配,想必以后来扰自己清闲的傻子就会又少一个。他漫不经心地回答,手中的羽毛笔刷刷的批注着文件,“你想见就见吧,就在地窖里。”

  上鸣电气仿佛是听到什么惊天的消息一样一下子跳了起来,重复了好几遍地窖这个单词,得到爆豪胜己不耐烦的确认之后又瘫回在沙发上。

  没有人比上鸣电气更加清楚爆豪胜己家里的构造,地窖是以前的主人为了饥圌荒,特意建造作为储藏食物之用,因此一片漆黑,仅有最上方长5cm宽1cm的通风口能够透出光亮。他帮爆豪胜己购买这所住处时,早已注意到因为常年没有维护,这个本应该具有防水性质的地下室变得恶臭而潮湿。而少校的洁癖,毫无疑问,并没有覆盖到这个他从来没有光顾过的黑暗之处。


  绿谷出久已经在这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待了三天,他几乎是在那句“你不配”脱口而出的时候就意识到了自己将会有怎么样的结局,爆豪胜己怒不可遏的向他走来,连声说了三句好后,一发快又准的手刃精准的朝他的后颈处砍来,醒来时,他便待在了这个地方。

  潮湿,寒冷,恶臭。这个只有泥土和黑暗的地方连一只老鼠也不愿意在这里生存。

  绿谷出久曾经听说,假如把一个人关在一个密封且无声的空间,只需要两天的时间他就会因为寂寞而发疯。如果按照这点看,爆豪胜己甚至能够算得上是仁慈。起码他还为自己留了一个可以看见日光的通风口。在绿谷出久已经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的时候,这束小小的光照在他已经开始化脓的伤口上,温暖而又慈祥。他在黑夜中的绝对黑暗里听着自己心跳和肌肉蠕动的声音几乎要崩溃时,这束光的幻象和外面呼啸的风声总能够把他从疯狂的边缘扯回。

  他不知道爆豪胜己是否还要让他活下去,两三天已经快要超出人类不吃不喝的极限,但还好这两天君士但丁堡都下着绵绵细雨,他得以仰着头张开嘴接受从缝隙中滴落的雨水苟活下去。


  上鸣电气将他救出来的时候,着实吃了一惊。

  这个爆豪胜己所描述的弱小的亚裔向导已经虚弱的不成样子,甚至没有军队里进行负重练习时的沙袋份量重。浑身的伤口已经开始溃烂,下雨天和地窖的寒冷使他不至于发炎,但饶是如此湿冷的环境也使他整个人被高烧包围。看到有人向他冲过来的时候,这个明显已经脆弱到一折就断的俘虏挣扎着睁开了双眼看着他,眼睛里因意志力和坚强而闪耀的火焰不断闪烁着,就像快要燃烧殆尽一般。上鸣电气毫不怀疑自己如果再晚来个几个小时,这个谣言中爆豪胜己的意中人就将因恶意的折磨而送命。

  好不容易才找来军区的医生为绿谷出久进行医治,千叮咛万嘱咐女仆要好好照料这个病人,就当作是上鸣家托付给他的任务,上鸣电气才掩上房门,退了出来,他一拳锤在了墙上,为了避免发出太大的声响,他控制了自己的力气和音量,几乎是低吼着说:“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他会死的?现在只是运气好,普通人伤成这样被你关在里面不吃不喝三天就算不死也会疯的!”

  爆豪胜己犹在介意上鸣电气自作主张的将绿谷出久安排在了二楼的次卧,即使是一个条件最差,离他的主卧最远的地方。他靠在墙上,双手环绕胸前,满不在乎道:“那又怎样?他不是没死?退一万步说,死了又怎么样?我没有处置我的俘虏生死的权利吗?”他将我的俘虏四个字加重强调。

  上鸣电气向看陌生的人一样震惊的看着他的朋友,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从来不认识这个人一样。一开始与他结交,是因为父母的指令,但后来他也觉得能够做这个人的朋友真好。爆豪胜己没有亲人,暴躁易怒和冷酷无情这两种看似矛盾的特质在他的身上毫不违和的同时出现,上鸣电气一直觉得这是他的伪装,或者是他也没有办法选择,他比任何一个德军中少校职称之上以仁慈为自夸点的军官都要来得宽容,虽然他只是说是因为弱者没有办法使他有一点点哪怕是凌辱他们的兴趣,战败者的宿命就是应该投降亦或者是痛痛快快的去死。上鸣电气一直将“以雷霆手段显菩萨心肠”这句话用来形容自己的好友,但今天他却发现,似乎并不是他想的那样的。

  他一下子没了底气,“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就算是因为任务杀人,或者是处置战俘,你都不曾虐圌待他们,折辱他们的自尊……如果这个向导死了,这个污名会跟随你一生,这不是单纯的杀人鬼的称号啊!”

  上鸣电气的话几乎是石沉大海般没能得到任何回答,爆豪胜己倚在墙上,红色的虹膜寂静的注视着窗外光秃秃的梧桐树仅剩的几枚树叶,就在上鸣电气死心的打算结束这个话题时,他笃定的说道:“他不会死的。”


  拥有这种眼神的人是不会这么轻易的死去的。

  拥有这么坚毅固执的灵魂的人是不可能在完成他的愿望之前就选择迎接死神的拥抱的。

  明明是这么弱小的人,却能对他说出这么清高而傲慢的话。

  爆豪胜己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够轻松回想起少年挑衅的对他说他不配,那样倔强而明亮的眼神在叫他愤怒的同时也让他热血沸腾,征服的欲望在他血液中燃烧,这个弱小的生物的眼神没有一刻在认输。

  简直想让人一点点的消磨,破坏掉他的全部自尊和坚持。让这个自认为是救世主的神子跌落神坛,摔到尘土里去,染上泥泞,折磨他的灵魂,让他永远的对自己俯首称臣。


TBC


后续: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评论 ( 20 )
热度 ( 1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楚_Rei | Powered by LOFTER